11.7.09

oh no.

how is the
生产历程 ?

xD

>.<

7 comments:

小乌龟 said...

没有想象中的恐怖~
失望~TT

goigoi said...

when the baby come out~
the blood 喷出来~~!!
=x 女生gambateh la..

Hwan said...

总之女生是那么的辛苦

ba0xiii said...

>x<
美丽!!
你还要有多恐怖??!!
omGhost`

很恐怖很恐怖t.t




cryGHost鬼)=)

AcuraWay said...

哪里会恐怖。。。
反正女的都看不到~
我才感觉很想在大便。。。哈哈!!!

小乌龟 said...

我想象的是,
那孩子生出来一定是整身被染红了。。
总之我想象的是很恐怖的~
无法形容啊。。
哈哈XD

然后最精彩的片断被cut掉了
,(听到小孩的号啕大哭)。。
XD
这样才想正常的小孩嘛XD~

ba0xiii said...

那时有声音??
我好像没听到有
还是我怕到听不到??

@@



cryGHost鬼)=)